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热火执行科尔合同选项 终于安心!不用再管流言了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9日 07: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9日,据《太阳哨兵报》报道,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今天正式宣布他们已经执行了三年级控卫诺里斯-科尔新秀合同第四年的选项,科尔也因此成为了目前热火队在2014-15赛季锁定住的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球员。

  截至目前,除了诺里斯-科尔之外,热火阵中其他球员的合同不是在2014-15赛季拥有球员选项或提前终止选项,就是将在2014年7月1日正式成为自由球员。

  自从进入迈阿密热火队以来,诺里斯-科尔的表现并不十分稳定,而且经常会受到外界的质疑。近期,更是有美国媒体曝出热火考虑把科尔放入交易方案的消息。

  对于外界的种种传言,科尔本人却并不在意。

  “我只能控制自己所能够控制的事情,那就是在场上好好表现。”他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将尽最大的努力去展现出自己的实力,以及对于这支球队的价值。”

  诺里斯-科尔是2011年的首轮第28号新秀,过去两年中,他一共代表迈阿密热火队参加了145场常规赛(其中6次首发),场均19.7分钟内能够得到6.1分、2.0次助攻和1.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0.7%;此外,他还代表热火队出战了40场季后赛,场均14.7分钟,得到4.1分、1.4次助攻和1.2个篮板,并且两次随队获得了NBA总冠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