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保罗单节11分小乔丹称霸内线 快船客场胜开拓者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8日 13: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3年10月8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保罗全场15分8篮板5助攻,其中第三节独取11分,做客波特兰玫瑰花园的快船以89-81的比分战胜开拓者,取得季前赛开门红。开拓者大将阿尔德里奇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全场具体比分是:20-16、35-26、20-22、14-17(快船在前)。快船4人得分上双,小乔丹21分钟内得到16分8篮板2抢断4封盖的全面数据,格里芬14分3篮板4助攻,格林14分4篮板4助攻。开拓者巴图姆12分,利拉德11分4篮板6助攻,洛佩斯8分10个篮板球。

  快船开局轰15-4高潮

  小乔丹跳球直接拍出界外,不过开拓者连续三次进攻都没有命中,格里芬用罚球拿下本场第1分。小乔丹内线显示出极强的存在感,防守端他在前半节就送出了3次封盖,在他的威慑下,开拓者直到还有6分13秒的时候才拿下本场第6分,此时快船已经得到15分了,其中小乔丹一个人就贡献了将近一半的7分。小乔丹下场休息,开拓者趁机打出一波高潮追到14-17。贾米森命中三分球止住快船下滑的局势,最终以20-16领先开拓者结束了首节比赛。

  小乔丹半场14分4大帽

  穆伦斯命中三分球,不久后又接到利拉德的传球暴扣得手,但开拓者的追击势头不可阻挡,利拉德先是两罚全中随后打出2+1,接着克拉布连得5分,开拓者实现了反超,双方展开拉锯战。保罗高抛,小乔丹欲空接扣篮,洛佩斯同时飞起用犯规阻止了这次表演。不过这并没有阻挡住小乔丹的得分势头,他先是两罚全中,随后连续在内线得分,在他的帮助下快船很快将分差再度拉开到两位数。半场结束,快船55-42领先13分。小乔丹拿下14分6篮板4大帽的全面数据。

  保罗单节11分接管比赛

  洛佩斯补篮得手,巴图姆命中三分球,马修斯也走上罚球线,开拓者打出一波高潮追到51-59。保罗开始接管比赛,他先是连续突破造犯规并且4罚3中,随后跳投得手,接着又助攻格里芬上演暴扣,快船保持了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不再下滑。保罗的表演还在继续,他接下来又4罚全中,然后突破上篮拿下本节的第11分,快船的领先优势重新回到16分上。保罗下场休息,开拓者趁机掀起反扑,巴图姆命中三分球追到64-75,开拓者落后11分进入末节比赛。保罗15分8篮板5助攻。

  快船客场击败开拓者

  季前赛练兵为主,双方在第四节都派上了替补球员。科里森和霍林斯帮助快船打出一波7-0的高潮,以84-66领先达到了18分。伦纳德先是打成2+1,随后2罚1中,开拓者也在为颜面而战。进入最后六分钟时,快船87-72领先15分。伦纳德再度2罚全中,波斯特命中三分球,分差来到了10分。最后三分多钟双方陷入得分荒,失误成为赛场的主旋律,直到还有19.8秒时克拉夫才上篮命中。快船最终以89-81击败开拓者,取得季前赛首战的胜利。

  快船首发阵容:德安德鲁-乔丹、布雷克-格里芬、杜德里、威利-格林、保罗;

  开拓者首发阵容:罗宾-洛佩斯、托马斯-罗宾逊、巴图姆、马修斯、利拉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