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张择惊喜和费德勒搭档双打 称有压力多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7日 14: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广州日报消息 中国网球公开赛在北京激战正酣,ATP上海大师赛已经揭开战幕,在资格赛最后一轮,中华台北名将卢彦勋以0比2不敌法拉,无缘正赛。相比之下,中国队的几位帅哥要幸运得多,因为他们凭借东道主之利收获了外卡,可以从正赛首轮打起。

  4张男单正赛外卡给了前世界第一休伊特以及中国的3位小将吴迪、张择、公茂鑫,不过,他们首轮就将遇到巨大挑战。在10月6日的首轮比赛中,吴迪以两个3比6不敌F·梅耶尔。10月7日,公茂鑫将在男单比赛中挑战德国名将科赫尔斯奇雷伯,而最受关注的场次当属张择参加的双打,他搭档前世界第一费德勒,下午6时左右挑战安德森/图萨诺夫,如能晋级,将挑战5号种子多迪格/梅罗。

  张择表示,和费天王搭档双打绝对是个“意外惊喜”,这是组委会别出心裁的安排,“其实我也不清楚,因为是突然告诉我的,(对于和费德勒搭档)肯定十分期待,因为是第一次和费德勒这样的球王搭配双打,我觉得自己还是有压力的,但这也是难得的学习机会。在场上要和费德勒多交流学习。”

  ATP上海大师赛是仅次于大满贯的1000分级别赛事,世界排名靠前的重量级球星中,除了穆雷因伤退赛外,新一周重返世界第一宝座的纳达尔、中网新科冠军德约科维奇、17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费德勒都将亮相。其中,1号种子小德、3号种子费雷尔和5号种子费德勒领衔男单上半区,2号种子纳达尔和4号种子伯蒂奇镇守下半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