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上海网球大师赛开打 中国选手出师不利吴迪出局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7日 10: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2013ATP1000上海网球大师赛6日展开正赛首轮争夺。中国男网出师不利,新星吴迪未能闯过首轮关。

  本届大师赛云集了瑞士天王罗杰·费德勒、塞尔维亚球星德约科维奇、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在内的世界顶尖名将,尽管正赛首轮尚无法见到这些巨星的风采,不过卢彦勋、吴迪这两位刚刚出战中网男双的“海峡组合”在上海大师赛单打赛场亮相,还是吸引了大批球迷顶着台风“菲特”来到旗忠网球中心观赛。

  中华台北名将卢彦勋在中央球场打响上海大师赛正赛“头炮”。不过在与哥伦比亚选手亚利桑德罗·法拉的“开锣大战”中,卢彦勋显得状态低迷,以0比2不敌对手无缘下一轮。

  世界排名第243位的中国小将吴迪首轮迎战德国名将梅耶尔,最终首次踏入旗忠网球中心中央球场的他以两个3比6的比分不敌对手。这位中国新星比赛中也曾打出顽强的防守和强有力的制胜分,不过在德国悍将凶猛的进攻面前,吴迪依然无力突破上海大师赛首轮这道门槛。

  梅耶尔赛后表扬了吴迪的进步。他表示,尽管自己2比0完胜对手,不过吴迪的一些关键球处理达到了世界水平。

  吴迪赛后表示:“今天只发挥了自己一半的水平,经过中网的比赛后身体感到疲劳。比赛中在与梅耶尔的对抗中没有得分手段。自己赛前对对手有一定的了解,但比赛中发挥得没有想象中那么出色。”

  同时,昨天6位出战资格赛的中国选手全军覆没。好在中国军团尚余公茂鑫、张择两位球手,他们将在明后天的比赛中相继亮相,力争在与世界高手的交锋中有所建树。其中,张择还将于明日与球王费德勒搭档出战男双比赛。

  此外,两位日本球员在资格赛中发挥出色,老将添田豪与伊藤龙马分别以2比0击败对手,携手闯入正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