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小威用中文说谢谢您 称成就来自于对网球的热爱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6日 21: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6日,据搜狐体育消息,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女单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小威和8号种子扬科维奇两位前冠军展开了一场强强对话,尽管双方都不同程度的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但小威还是凭借强势的进攻以两个6-2横扫对手,继2004年的首届中网后再次捧起了女单冠军奖杯。这是小威本赛季夺得的第10个单打冠军,也是她职业生涯的第56个单打冠军。

  2008年,扬科维奇曾经在中网获得冠军,在谈到08年的那次夺冠经历时,扬科维奇说,她非常高兴能回到这个场地,决赛总是很精彩,今天小威表现的非常好。

  今天,塞尔维亚的网球迷算是最幸福的一群人了,中网男单冠军和女单亚军均来自于这个美丽的国家,扬科维奇对她的粉丝表达了感谢之情,她说:“感谢所有的球迷,特别是来自塞尔维亚的粉丝们”。

  对于冠军小威廉姆斯来说,今天也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2013年是中网十年的生日,到目前为止,小威已经在2013赛季收获了十个比赛的冠军,在谈到“双十”这份礼物时,17个大满贯得主小威说:“今天的确是个特别的日子,这些成就都源自与我对网球的热爱”。

  夺冠感言的最后,小威也入乡随俗的说了一句中文表达对中国的热爱,她认真的说:“谢谢您”,现场球迷为她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