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客战莱万特皇马不容有失 劳尔二世或替大本首发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5日 23: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2点,2013-2014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8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客场在瓦伦西亚城市球场挑战莱万特。安切洛蒂已经公布参加此役的21人大名单,哈维-阿隆索、贝尔因伤缺阵。

  两队在联赛历史上共交手16次,皇马以13胜1平2负,进40球失10球的成绩占据绝对上风,在客场皇马8战6胜1平1负,进12球失3球。皇马近期保持对莱万特的3连胜,上一次败给对手还要追溯到2011-2012赛季第4轮,当时穆氏皇马0-1爆冷输球。而上赛季皇马客场2-1,主场5-1双杀莱万特。

  皇马目前在积分榜上落后巴萨和马竞5分,位列第3,安切洛蒂的球队已经不容有失,要知道最近几个赛季想要获得西甲冠军,积分必须打到90+以上才有希望,过去两个赛季皇马巴萨均是以百分夺冠。虽然莱万特目前位居西甲第9,但主场成绩却不怎么样,3场比赛均以平局收场,进球数和失球数均为1球。不过皇马也不能掉以轻心,联赛第6轮在升班马埃尔切的主场比赛时,若非主裁帮忙,皇马也许早就阴沟翻船了。

  双方上一次在瓦伦西亚市政球场交手时发生了不少故事。C罗开场后不久便遭恶汉纳瓦罗的肘击,打得眼睛鲜血直流,最终“独眼罗”带伤作战上半场为皇马首开纪录,半场战罢便被匆匆换下场。而目前C罗在过去9场比赛中打进了11球,创造了自己职业生涯单赛季最佳开局,参加了2场欧冠比赛打进5球,7场联赛打进6球,在联赛射手榜上目前仅落后于打进8球的梅西和迭戈-科斯塔。小跳蚤目前因伤缺阵,C罗有望在进球数上追平或者反超梅西,而迭戈-科斯塔的稳定性有待商榷,想要与C罗在西甲金靴的争夺战中较量到最后不太可能。

  上次在莱万特主场比赛时,莫拉塔替补上场90秒成功救主,一粒宝贵的压哨头球绝杀了莱万特。如今伊瓜因已经离队,莫拉塔本应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不过安切洛蒂对本泽马过于信任,法国人即使在主场被皇马球迷报以嘘声也依然能够获得首发机会,但在美凌格当中,呼吁莫拉塔首发的人已经超过半数,而安切洛蒂也亲承周中没有参加欧冠比赛的球员有希机会出战,“劳尔二世”有望上演本赛季正式比赛第一次首发。

  佩佩在上赛季客场2-1险胜后曾经忘情的在对方门前跳舞,被羞辱的主队球员愤怒的冲到更衣室中暴揍了葡萄牙人。不过动手打人的巴莱斯特罗斯已经离开了莱万特,但佩佩如今的处境也并不是安枕无忧。瓦拉内已经伤愈复出,法国人上赛季后半段强势爆发,甚至抢走了佩佩的主力位置,皇马中卫的竞争也开始进入白热化,纳乔已经连续几场比赛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而佩佩恐怕要与瓦拉内争夺一个首发名额了。而《马卡报》发起的一项网络调查显示:在佩佩、拉莫斯、纳乔和瓦拉内4人当中选择2人组成中卫组合,拉莫斯+瓦拉内的呼声最高,得票率高达80%。

  附:皇马21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迭戈-洛佩斯、赫苏斯

  后卫:瓦拉内、佩佩、拉莫斯、科恩特朗、马塞洛、卡瓦哈尔、阿韦罗亚、纳乔

  中场:赫迪拉、伊利亚拉门迪、卡塞米罗、伊斯科、莫德里奇、迪马利亚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莫拉塔、赫塞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