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卡西自荐AC米兰却遭拒绝 加利亚尼:现在不表态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1日 08: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据网易体育报道,卡西和AC米兰之间的绯闻,已经传了一段时间了。卡西真要离开皇马?答案似乎是肯定的。意大利名记帕尔梅利在其推特上援引了来自天空体育电视台的内部消息,卡西在昨天主动自荐于AC米兰,但却遭到了红黑军团的拒绝。

   “周一晚上的炸弹!卡西自己主动联系了AC米兰,我的消息来自于意大利天空体育电视台。但至少在现阶段,AC米兰拒绝了卡西的自荐。”帕尔梅利的这则推特,立刻在意大利和西班牙媒体圈内引发了地震。

  今年夏天,AC米兰从皇马免费得到了卡卡。现在,红黑军团是否真要拿下皇马队长了?向来老谋深算的加利亚尼,拒绝对此事进行公开表态:“卡西?在一月份冬季转会市场开启之前,我不打算谈这个话题,我们还是别拿这个问题开玩笑了。”

  卡西为何想要离开皇马?答案很明显。卡西在皇马失去了主力位置,他只能在欧冠中找找比赛感觉。对于卡西而言,这可不足以保证他能以主力身份参加明夏的世界杯。在皇马前主帅卡佩罗看来,安切洛蒂推行的门将轮换制实在有些不靠谱。

  “皇马有两个伟大门将,我了解他们俩,因为我们在2007年合作过。他们都很出色,让我从中做出选择也很难。”卡佩罗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说道,“我很难理解一人踢联赛另一人踢欧冠的安排,门将位置不能像中场那样一直轮换。这个位置更加微妙,不过我认为卡西去世界杯肯定没问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卡西 AC米兰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