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C罗将迎生涯百场欧战 99战54球曾捧起欧冠奖杯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1日 09: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报道:本周四凌晨,皇马将在欧冠小组赛第2轮中主场对阵哥本哈根。对于C罗而言,这是一场特殊的比赛。据皇马官网统计,这将是C罗第100次参加欧战。

   C罗2002年升入里斯本竞技一队,并且立刻在该赛季踢上了欧战。2002年8月14日,C罗第一次出现在欧战赛场上。在欧冠资格赛中,里斯本竞技0比0战平国际米兰,C罗在下半场替补出场。

  C罗第一个欧战进球,发生在他加盟曼联之后。2003年C罗加盟曼联,不过他在个人前两个欧冠赛中颗粒无收。2005年在欧冠资格赛中,曼联3比0轻取德布勒森,C罗终于收获了欧战处子球。

  迄今为止,C罗一共参加了99场欧战,并且打进了54个球。在团队荣誉方面,C罗只在欧战中登顶过一次。在2008年,C罗率领曼联赢得了欧冠冠军。在个人荣誉方面,C罗曾两次赢得欧冠金靴。在07/08赛季中,C罗为曼联出场11次打进8球,并最终率队夺冠。在12/13赛季中,C罗在欧冠中出场12次打进12球。不过C罗虽然在上赛季粉碎了梅西欧冠金靴五连冠的梦想,但皇马最终却倒在了半决赛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