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皇马召开整风大会 内讧大佬遭批评公开致歉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2日 08: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皇马全队开整风大会 内讧大佬遭批评公开致歉

  皇马内部召开整风大会

  据《阿斯报》披露,在马德里德比输球后,皇马全队召开了一次内部大会,席间队长们批评了佩佩在场上险些引发内讧的不当举动。科贝电台则透露,训练前队长们也与安切洛蒂和齐达内有过对话,教练组也参加了会议,整个会议持续了25分钟左右。

  这次会议的组织人是正副队长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在当地时间周一上午召开,目的是希望更衣室能保持团队一致对外,度过目前的难关,队长们向安帅通报了这次行动,意大利人询问这次会议是否有必要,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

  卡西利亚斯首先发言,呼吁全队目前要保持团结,尽快摆脱眼下的困境。接着是拉莫斯,发言时间更长,重点讲到了希望队友们能更努力拼搏,避免上赛季那样的失败,拉莫斯还强调,目前全队只有C罗一个超级球星,其他球员必须更加努力。

  皇马队长们批评了佩佩的行为,德比战中葡萄牙国脚曾公开指责本泽马跑动不够积极,拉莫斯被迫出面去协调,结果这一幕被Canal+电视台拍摄了下来并播放,造成恶劣影响。队长们要求在场上“球员们不要有不必要的争执,那样对大家都没有帮助”,事情很快得到解决,佩佩接受批评并向本泽马道歉,法国人也接受了歉意。

  会议期间,安切洛蒂并未过多出言干涉,只是要求C罗也表个态,后者也表示赞同拉莫斯所言,希望全队能更团结。而就在周一晚间,皇马两大巨头弗洛伦蒂诺和何塞-桑切斯也与安切洛蒂共进晚餐,向整个教练组表达了俱乐部上下对他们的信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