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孙雷:恒大需要长球的中国球员 张稀哲脱胎换骨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4日 15: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6强以来,恒大的进球来自:巴里奥斯、穆里奇、穆里奇、孔卡、郜林、孔卡、埃尔克森、孔卡、埃尔克森、穆里奇、埃尔克森、穆里奇、孔卡、孔卡、穆里奇、埃尔克森、孔卡、穆里奇、穆里奇。

  那些年的奥运会,让我们崇拜冠军,崇拜胜利者。常常自己并不运动,很多运动也从来没看过,却在为中国的冠军而欢呼。当熟悉了“黄皮肤黑眼睛的中国人也能创造奇迹”这样鼓舞人心的套话之后,再看到这份进球名单,那份蛋蛋的忧伤每个人都懂。取舍之间,却还是会义无反顾的为每个进球欢庆,发自心底,是啊,冠军这个词,远离中国足球太久了。

  广州恒大,这支球队在今年表现出了统治级的水平。十年之后,当我们回忆起广州恒大获得亚冠冠军时,会想起哪些人?里皮?埃尔克森?穆里奇?孔卡?嗯,队长郑智捧起冠军奖杯的那个镜头应该也深入人心。

  就事论事,恒大的锋线三人组,从个人能力到小团队配合质量,都是极品。随随便便吸引六个防守队员注意力不在话下,两边孙祥和张琳芃轮流插上,中间郑智、黄博文的补位、反抢和二次进攻发起,这都是团队的力量。

  就像张稀哲在卡努特身边踢球,这一年长进不小。恒大需要的是长球的中国球员。郜林、张琳芃、孙祥、郑智、黄博文是今年表现最出色的五名球员,但谁能在三叉戟不在时扮演明星球员的角色?如同在卡努特身边脱胎换骨的张稀哲一样。

  当然,对于恒大集团和俱乐部来说,也许永远不用考虑这个问题。

  “孙雯这只脚,是威力无边,它两头窄啊当不间尖,不搁上球,它也不尖,搁上了球,是两头颤那个当不间尖,多刁的角度也射不偏呐~~~~~”

  《旧曲新歌》,2000年春晚,郭冬临、冯巩表演。

  想想,那时候的中国女足真的红透了半边天。但一段时间之后,是女足国家队成绩的节节败退,和不停换帅。球员走在职业与业余之间,联赛死气沉沉。即使2011年女足联赛扩军到16支球队,改打分站赛,也没能迎来又一个高峰,也没能盼来又一个孙雯……

  俱乐部和国家队不同,但决赛之后,心态平复,该做的事不要忘。

  对不起,这个话题说早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孙雷 恒大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