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足协调整足协杯恒大国安及决赛赛程 助力冲3冠王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3日 12: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足协官方宣布足协杯赛程调整

  足协官方宣布足协杯赛程调整

  北京时间10月3日,在恒大进军亚冠联赛决赛之后,中国足协公布了2013赛季足协杯半决赛及决赛赛程。由于恒大亚冠决赛首回合日期是10月25日或26日,次回合日期是11月8日或9日,为了让恒大专心备战亚冠,恒大与国安足协杯的比赛被安排在了11月23日与11月27日。亚冠决赛与足协杯半决赛之间相隔半个多月,这不但让恒大得到了更多修整和准备的时间,也让恒大无限接近三冠王的伟业。

  据中国足协官方公布的赛程显示,恒大与国安足协杯的比赛被安排在了11月23日与11月27日。决赛将在12月1日和12月7日进行两回合的比赛。

  以下为中国足协官方通知内容:

  关于东芝2013中国足协杯半决赛和决赛

  比赛日期的通知

  各相关俱乐部及赛区组委会:

  根据东芝2013中国足协杯赛半决赛、决赛工作会议精神,经组委会研究决定,现将东芝2013中国足协杯赛半决赛、决赛日期确定如下:

  10月23日 大连阿尔滨VS贵州人和

  11月6日 贵州人和VS大连阿尔滨

  11月23日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11月27日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12月1日 决赛首回合

  12月7日 决赛次回合

  请各参赛队和相关赛区做好准备,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也请各参赛队与赛区沟通,按时上报主场比赛的开球时间。

  特此通知:

  东芝2013中国足协杯赛组委会

  秘书长:

  2013年10月3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