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中网大腕各有玩法:纳达尔游颐和园 小威逛秀水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4日 15: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每年的中国网球公开赛都雷打不动地放在国庆黄金周期间,一是为了吸引更多的球迷来观看比赛,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方便男球星们在中网后接着征战上海大师赛。黄金周期间,大量的游客都来北京旅游,当然,这些中网的球星也和常人一样,在比赛间隙忙里偷闲地出没于北京的大街小巷。这不,纳达尔昨天去了颐和园看大黄鸭,而小威刚去了秀水街忙着砍价扫货。

  纳达尔看大黄鸭

  10月3日,没有比赛的纳达尔来到颐和园,与停在湖畔的“大黄鸭”亲密合影。这段时间,由荷兰艺术家弗洛伦泰因·霍夫曼创作的巨型橡皮鸭艺术品“大黄鸭”正在颐和园展出,吸引了不少游客观赏。而休赛的纳达尔也“凑热闹”前往观赏。

  下午,纳达尔一行来到颐和园游玩。尽管头戴白色棒球帽、墨镜遮面,但不少游客还是认出了他,当然,亲民的纳豆也一一满足了粉丝们合影留念的要求。纳达尔和身边陪同人员始终面带微笑,一边认真听着讲解员的讲解,一边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仁寿殿、排云殿等。

  北京对于纳达尔而言可谓是福地,他曾在2005年获得过中网的冠军,当时他在决赛中战胜了阿根廷名将科里亚。2008年,他在中网的这块场地上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男单金牌。

  小威秀水街忙砍价

  今年32岁的小威廉姆斯在美网收获冠军,并而稳坐年终第一的宝座。昨日,中网女单头号种子小威以2:0战胜基里连科,晋级8强。赛后,小威与记者们分享了自己前日去秀水购物砍价的趣闻。

  10月2日,因为没有比赛任务,小威和已经出局的姐姐大威一起结伴去秀水市场购物。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小威就曾经和姐姐一起逛过秀水街,当时因为买到了一条超划算的真丝床单,小威更是在网上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之情。再次来到北京,姐妹两人自然不能放过这次购物的好机会。谈到自己的秀水之行,小威说:“我买了一些东西,不过帮朋友们买的比我自己的还多,我非常擅长砍价,所以我的主要任务就是讨价还价,所以购物时非常有趣,我也很有成就感。”

  而除了购物,姐妹两人更是一起去美甲。此前李娜就曾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美甲,与科维托娃等人更是因为美甲成为闺中密友。不知同样的喜好能否拉近李娜与大小威姐妹间的“距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