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神一样的对手内村航平!小将:他上完器械我都不敢上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4日 09: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新浪体育消息,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在比利时安特卫普进行的2013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了男子全能决赛较量,日本选手内村航平以91.990分获得冠军,这是他继09年、10年和11年之后,连续第四次获得世界锦标赛男子全能冠军。

  中国选手林超攀在跳马和单杠上出现严重失误,最后得分86.864分排名第9,而周施雄则在鞍马和吊环上出现不小失误,最后以86.631分排名第10。

  在杨威退役后,内村航平统治了男子全能赛场。09年后,他在世界大赛的全能项目上无一失手,还获得了去年伦敦奥运会的冠军。“他确实是神一样的存在,把他当做目标很荣幸,是个很好的激励。”周施雄说,这位20岁的小将有两个目标——获得奥运冠军,在内村退役之前战胜他。

  内村航平的特点是稳定性极强,具有超人的能力,是很多选手的偶像。今天的决赛中,两位中国小将与内村同处在冠军组,林超攀直言:“他上完器械我都不敢上,因为他的动作规格很好,我跟他不是一个档次的。”“他有种不会失败的感觉,一上去就成功。”

  周施雄说,这次世锦赛自己认真观察了内村的训练,明白自己有很多向他们老前辈学习的地方。不过,他也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希望通过即将到来的冬训提升实力,力争早日战胜偶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