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乔丹:想与勒布朗科比单挑 仅科比可与我争高下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2日 08: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美联社报道,迈克尔-乔丹近日在采访中表示,他相信自己在巅峰时期是可以在一对一的情况下击败勒布朗-詹姆斯的,不过能否击败科比就不好说了。

在近期推出的关于NBA 2K14游戏的宣传视频中,乔丹给出了一大串他希望一对一过招的球员名单,包括:杰里-韦斯特、埃尔金-贝勒、朱利叶斯-欧文、卡梅隆-安东尼、德怀恩-韦德、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是2K14的封面人物。

“我不觉得我会输,”乔丹在视频中如是说道,随后他又笑着补充,“除了科比吧,因为他偷学了我所有的脚步移动。”

关于勒布朗、科比、乔丹之间的对比一直是NBA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乔丹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传奇,他的意义已经远远超过了6个总冠军的价值。勒布朗在近两年的采访中也不断把乔丹奉为自己的偶像和英雄,在今天热火的新赛季媒体日上,勒布朗还表示自己有信心要当历史最伟大球员。

尽管乔丹只是开玩笑地暗示自己单挑“可能赢不了科比”,但是从他给出的原因里,似乎飞人的潜意识里认为科比和自己有很多技术上的相通之处。

在2010年的时候,乔丹曾公开评价科比的地位,认为他在后卫榜上进入历史前十尚可,但前五还未够火候。科比本人在回应此评价时也表示赞同。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也许乔丹对科比又有了新的认识,他给出的评价也会随之改变。

乔丹从2011年开始便和2K 体育有合作(赞助合同),当时乔丹是封面人物。2012年的时候他还和魔术师约翰逊、拉里-伯德一起成为封面人物。

今年也是勒布朗首次成为2K游戏的封面人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