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小德/瓦林卡男双退赛 米尔尼/特卡乌直接进决赛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3日 22: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在北京进入到正赛第六日较量。男双四强最后两个名额产生,内斯特/佩斯和米尔尼/特卡乌分别击败各自对手,获得四强入场券。由于小德/瓦林卡男双退赛,米尔尼和特卡乌不战而胜,直接拿到了决赛资格。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和瑞士名将瓦林卡搭档男双,他们在本届中网状态不俗,前两轮分别淘汰了2号种子布帕蒂/林德斯泰德和德国组合哈斯/梅耶尔,晋级四强。不过,今天瓦林卡方面宣布退出了双打比赛,这样小德无需考虑一日双赛,塞尔维亚人可以将全部精力放在单打上。

  小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明天将专注于单打比赛,双打瓦林卡退赛了,他现在应该在前往上海的路上。这次我们的合作非常开心,希望不久还能再配合。”

  今天还进行了两场男双1/4决赛,头号种子加拿大的内斯特与印度的佩斯搭档,他们以7-6(8)/6-3战胜了西班牙组合沃达斯科/马雷罗。这场比赛,内斯特/佩斯送出了3记ACE,一发得分率达到了78%,高出对手12个破发点,头号种子在今天拿到了6个破发点,把握住了其中的4次,最终直落两盘取胜。半决赛,内斯特/佩斯将迎战意大利组合弗格尼尼/塞皮,后者以6-2/7-6(5)战胜了3号种子、跨国组合奎雷西/罗约尔。

  葡萄牙的米尔尼和罗马尼亚的特卡乌在今年中网搭档,他们在1/4决赛迎战英国组合弗莱明/马雷,后者配对时间很长,在默契程度上要好于米尔尼/特卡乌,不过米尔尼和特卡乌在大满贯都有不俗表现,此役他们的胜率更大。比赛中,米尔尼/特卡乌首盘以6-4拿下。第二盘,两对组合打得难解难分,比赛一度来到抢七,最终米尔尼/特卡乌大赛经验更加丰富,他们把握住关键分,以6-4/7-6(3)笑到了最后,晋级四强。得益于小德/瓦林卡的退赛,米尔尼/特卡乌直接晋级男双决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