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3日前瞻:小威小德冲8强 彭帅郑洁各自出战女双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2日 22: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3日,2013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会进入第六日。女单夺冠热门小威率先亮相,迎战俄罗斯红粉基里连科。随后,德约科维奇迎来沃达斯科的挑战。两朵金花郑洁与彭帅,分别出战女双比赛。其中,郑洁搭档詹咏然对阵米尔扎/布莱克,彭帅/谢淑薇则是对决琼斯/斯皮尔斯。

  小威VS基里连科 (钻石球场第一场 开始于12时30分)

  连克维斯尼娜与斯齐亚沃尼,世界第一的表现稳如磐石。第三轮比赛,小威遭遇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后者晋级过程中击败郑洁与U-拉德万斯卡。基里连科世界排名第18位,具备不俗的竞争力,不过面对小威却是不占优势。双方曾经有过七次交锋,小威七站七胜保持绝对上风。两人这第八次对决,相信还会是小威笑到最后。

  小德VS沃达斯科 (钻石球场第二场 不早于15时)

  首轮送蛋横扫罗索尔,小德显示绝佳战斗状态,赛后的耍宝更是让他贴近中国球迷。第二轮比赛,世界第一遭遇沃达斯科,西班牙人目前世界排名31位,属于那种实力胜过排名的选手。两人此前有过九次交锋,小德五胜四负略占优势。不过双方最近一次交锋,还要追溯到2010年罗马大师赛。经历过疯狂2011赛季的洗礼,小德早已经发生质的蜕变。因此,面对现在的塞尔维亚天王,沃达斯科想要获胜难度很大。

  彭帅/谢淑薇VS琼斯/斯皮尔斯 (钻石球场第五场)

  本赛季冠军积分榜上,海峡组合以6010分排在第三位。因此,彭帅/谢淑薇的任务,就是要守住领先优势。两人目前的单打任务已经结束,可以将精力全部集中在双打,上轮轻取格尔格斯/斯特里科娃。这一次,海峡组合遭遇六号种子琼斯/斯皮尔斯,后者是女双赛场颇具实力的组合,配合时间长默契度更高,这将是彭帅/谢淑薇本届赛事的首个真正考验。综合而言,海峡组合占据优势,不过想要获胜需要更好的临场发挥。

  郑洁/詹咏然VS米尔扎/布莱克 (映月球场第三场)

  温网之后郑洁开始搭档米尔扎,中印组合经过前两站的熟悉之后,纽黑文赛获得合作后的首个冠军,美网公开赛也是闯入女双四强。不过此后双方“分手”,郑洁搭档好友詹咏然,米尔扎则是配合布莱克。本届中网,双方会师1/4决赛,两对组合都是匆匆配对,因此默契程度都存在问题。不过郑洁与詹咏然之间更加熟悉,而且还具备着主场之利,相对而言海峡组合更具优势。

  除此之外,中网第六日还有多场精彩对抗。钻石球场第三场:托米奇对决加斯奎特;晚场第一场:沃兹尼亚奇迎战斯蒂芬斯。莲花球场则有文奇对阵科贝尔、A-拉德万斯卡迎战赫尔科格、费雷尔PK马托塞维奇的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