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U16女足亚洲杯-中国1-3朝鲜 要进世界杯须争第三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3日 1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女足U16亚洲杯半决赛结束了一场比赛,中国队1-3不敌朝鲜队,这样只能参加三四名的争夺。本次比赛的前三名,将直接获得参加明年女足U17世界杯的资格。

    在小组赛中,中国队力压澳大利亚队,以小组第一名获得了出线权。半决赛,中国队遭遇到了朝鲜队,后者的实力不弱,这也给中国队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这场比赛在北京时间16点进行,开场之后中国队尚能抵抗住朝鲜队的进攻,但是慢慢的主动权被对手掌控住。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朝鲜首先打破了场上僵局,第42分钟朝鲜队扩大了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暂时0-2落后。

    下半场开始之后,中国队只有背水一战,她们也加强了场上的攻势。第68分钟,利用一次任意球的机会,中国队由秦曼曼扳回一球,这也给中国队看到了扳平的希望。

    然而,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朝鲜队再次打进一球,这也浇灭了中国队扳平的希望。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1-3不敌朝鲜队,无缘进入决赛。

    如此一来,中国队想要获得明年世界杯的入场券,只能够去争取第三名。另外一场半决赛,在泰国队和日本队之间进行,从实力上来说,日本队无疑占据比较明显的优势,中国队三四名争夺的对手很可能是泰国队。

    在亚洲,泰国女足只是默默无名,但是这支泰国U16女足实力不容小觑。在小组赛中, 泰国队就曾经2-2逼平了韩国队,并且淘汰韩国队得以出线。如果中国队接下来碰到泰国队,必须给予足够的重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