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申花外援最大惊喜表态留下 在他心中还有亚冠梦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3日 12: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已经在联赛中打进8球的哈蒂布最终还是没能帮助申花从工体全身而退,不过尽管如此,“叙利亚特维斯”仍然是申花本赛季的最大惊喜。如今,赛季临近尾声,是否留用这位实用型前锋也将提上申花的日程。

  之前有海湾国家媒体爆料称,沙特豪门阿赫利队在夏季转会期曾向哈蒂布发出了邀约,由于该队韩国前锋石玄俊重伤将长期休战,球队急需一名亚外前锋来顶替韩国人的位置。不过最终,哈蒂布还是选择了拒绝阿赫利,而后者也签约了伊拉克老将尤尼斯作为备胎。当记者问及此事时,哈蒂布证实,自己确曾收到过阿赫利的邀请,但事情并没有进行到如海湾媒体所描述的那个阶段,“他们(阿赫利)跟我并没有直接的联系,更没有实质意义的谈判。不过,即便有,我也绝不能在这个关键的时期放弃申花。”

  哈蒂布坦言,在中国的这一年,对他个人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职业经历和人生财富,中超的水平比他来之前想象的要好很多。尽管即便不在中超踢球,能力不俗的哈蒂布应该也不愁下家,但在他看来,申花仍然是他下赛季最好的归宿,“当然,申花还是我的第一选择,但这不是我单方面可以决定的,还是等到打完剩下4轮再说吧。”他甚至表示,如果明年留在申花,他已经做好准备把自己的家人接到上海来居住,这样或许能让自己更加心无旁骛地投入训练和比赛。

  而在本轮联赛中,申花面对老对手北京国安,如果能在客场全取三分,申花便可以将自己与御林军的差距缩小到5分,在还剩4轮联赛的情况下,打进明年亚冠的希望仍然存在。当然,这也只是“如果”,最终输掉比赛的申花已彻底被“亚冠集团”甩开差距,哈蒂布也承认,球队打入明年亚冠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了,“要知道,如果不是被扣掉那6分,我们现在仍是亚冠席位的有力竞争者,但现在,实在太难了。”不过,在叙利亚人眼里,申花绝对具备打入亚冠的实力,如果条件允许,他希望来年能和队友们一起,继续为亚冠的目标而奋斗,而他也承诺,明年如果还继续留在申花,球迷们将看到一个更强的哈蒂布,“说实话,对于今年的发挥,我不是很满意,虽然我进了8个球,但这还不是最好的我,这里面有环境的影响,也有教练安排的因素。当然,我服从教练组的安排,我也会努力适应这种安排。”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