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福建队正式签约德隆蒂韦斯特 “问题球员”登陆CBA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2日 12: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日,来自美国网站CSNNW的消息,NBA自由球员德隆蒂-韦斯特已经和福建队签约一年,新赛季他将出现在CBA的赛场上。随后,福建俱乐部官方也证实了这一签约。

  来自该网站的消息源表示,30岁的德隆蒂-韦斯特已经和福建队完成了签约,时间是一年。并且按照CBA结束的时间,韦斯特有可能在二月份之后返回美国继续打NBA。不过福建队今年拥有亚洲外援资格,并且已经签下了“亚洲第一小前锋”巴赫拉米,进军季后赛的可能性非常大,如果CBA所有比赛全部结束,至少要到4月份。

  德隆蒂-韦斯特一直渴望继续在NBA打球,但是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没有一支球队向他发出邀请。这位后卫线上的摇摆人迫切需要通过比赛来证明自己,而CBA则是这个舞台。NBA方面也希望可以通过他在CBA场上和场下的表现,来看他是否真的有所改善和进步。


  此前韦斯特在NBA效力八个赛季,并一直被认为是联盟的“问题球员”,在骑士效力时还被曝出同詹姆斯的母亲有染。在职业生涯中场均可以拿下9.7分和2.9个篮板球和3.6次助攻,拥有37%的三分球命中率。

  韦斯特先后在NBA的凯尔特人、超音速队骑士队以及小牛队效力,11-12赛季加盟小牛。德隆蒂-韦斯特加盟小牛后表现非常出色,但是有时仍难改其不冷静行为,频繁对球队以及对更衣室做出了伤害。

  韦斯特是小牛上赛季一个有价值的角色球员,他场均可以得到9.6分和3.2次助攻,并且他的防守非常顽强,同时他还可以胜任控球后卫和得分后卫两个位置。但也是这个赛季,韦斯特曾被诊断出患有躁郁症。当时他在马里兰州驾驶三轮摩托车时被警察拦下,在接受检查时发现他随身携带有武器。因为这次事件,韦斯特被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并被NBA禁赛10场。

  2012年10月30日,小牛队官方宣布裁掉了被球队禁赛的德隆蒂·韦斯特,小牛队担心德隆蒂·韦斯特的行为会影响到球队的年轻球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