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东莞三小将新赛季升入一队 广东未确定何时合练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1日 16: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9月30日为CBA国内球员注册截止日,“东莞双雄”宏远和新世纪也基本确定了新赛季国内球员参赛阵容,相比起上赛季,两队名单进行了微调。

  新赛季,宏远二队升入一队的只有一人,他就是1993年出生、在场上主要司职一号位的马靖越。此外,上赛季租借至佛山的王璞本赛季归队。王璞能打一、二号位,在今年全运会预赛中有不错的表现。

  至于离开人员方面,虽然华南虎主帅杜锋表示“还在谈”,但新疆队昨日已经正式确认苏伟加盟,而由于补充了两位后卫,华南虎另一位离队球员则有可能是史鸿飞。

  同时,杜锋表示目前球队还没有确定归队训练时间,因为尤纳斯还没有最终确定在何时与全队会合。

  新世纪方面,从二队补充上一队的有三人,分别是杨林袆、于德豪和代怀博,其中司职一号位杨林袆在全运会青年男篮三、四名决赛中贡献绝杀,帮助球队斩获一枚宝贵金牌,他具有不错的大局观和投射能力;能打一、二号位的于德豪具备不错的攻击能力;代怀博则主要司职四号位,中投技术不错。

  由于新世纪阵容中,一号位有外援布朗、于澍龙和罗汉琛,二号位有孟铎和何忠勉,因此杨林袆和于德豪在新赛季更多是学习和积累经验,而代怀博则有可能作为烈豹内线力量的补充,获得一些出场时间。烈豹离队人员方面,除了之前加盟稠州的邱彪,孙喆也确定加盟福建。

  目前新世纪正在新西兰进行拉练热身,之前在与澳大利亚联赛三连冠霸主破坏者队的首场热身赛中,以93:114失利,不过烈豹外援丹特-格林砍下41分。北京时间10月1日双方将再战一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