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乔丹曾与山猫球员5对5 飞人上阵指导已成惯例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7日 08: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山猫队得分后卫杰拉德-亨德森近日在和球迷互动聊天时透露,山猫队老板迈克尔-乔丹曾和山猫队球员一起打过全场的5对5。

  “乔丹和你们一起训练时,也打过5打5吗?”在粉丝提问后,亨德森表示:“是的”。

  如亨德森所说,相比于说教,“篮球之神”乔丹更喜欢上场直接教训球员。昔日复出加盟奇才队时,他这么做过,退役后改行做老板,乔丹依然是本色不改。

  2012年12月中旬左右,《夏洛特观察者报》就透露,“乔老板”曾不止一次亲自上阵和山猫队球员单挑,而杰拉德-亨德森就是和乔丹单挑的一员。球队中锋比约伯甚至还表示“我认为乔丹击败了亨德森”。而乔丹和2012年榜眼吉尔克里斯特单挑时也是不落下风。

  年过半百仍然不肯“消停过日子”,这皆是因为乔丹好胜的性格。公牛队名宿史蒂夫-科尔近日就回忆说,1995-96赛季,在公牛队训练营的一次对内对抗赛里,他就和乔丹互喷垃圾话,之后两人爆发冲突挥拳相向。不过,科尔那一次的强硬让他和乔丹关系更亲密,也让他赢得了乔丹的信任和尊重。

  同时,亨德森还表示他小时候的偶像是乔丹,他认为乔丹是NBA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亨德森还认为他未来可以帮助山猫队夺冠,只是这需要些时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