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恒大亚冠决赛门票最贵2500元 全年票房可破亿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2日 00: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报道,10月2日广州恒大迎来亚冠半决赛对阵柏太阳神的第二回合比赛,由于客场4-1大胜对手,所以实力明显更高的恒大回到主场晋级决赛几乎已成事实。据悉,俱乐部也已经在为决赛的票务做定价,决赛最高档票价将会高达2500元,而球门后面的最低档次票价也需要500元。

  广州恒大进入亚冠淘汰赛之后,票价随着球队每晋级一轮就不断攀升。八分之一决赛对阵中央海岸水手,当时门票分为150、300、500和800四档,而且150和300的票占大多数。到了四分之一决赛对阵莱赫维亚,票价随即升为最低200、最高1000共5档,这场比赛恒大的票房收入也突破了1000万。10月2日对阵柏太阳神的比赛,票价继续攀升,最低票价已经到了300元,最高票价到了1300,而且300和400档次的票并不多。尽管如此,恒大亚冠的球市依然相当火爆,距离比赛开始还有差不多一个星期,球票已经全部售罄,单是这场比赛票房恒大就收入2000万。

  在恒大客场4-1逆转柏太阳神之后,广州球迷已经开始期待决赛的到来,不少球迷都表示无论如何都得亲自到现场观看一场亚冠决赛,毕竟这在中国足球是第一次,能够见证历史时刻票价再贵点也值得。不少外地球迷,甚至国外的华人都表示如果恒大进决赛,就一定会回来买票观战。所以亚冠决赛的门票价格受到外界很高的关注。

  据悉,恒大俱乐部已经就这场亚冠决赛门票定价,现在只等球队正式晋级决赛后就会对外公布,提前让球迷预定。据透露,亚冠决赛门票最低票价也需要500元,最高票价则高达2500元。由于广州球市火爆,而且恒大拥有不少外地球迷,再加上是历史性的亚冠决赛,所以尽管票价非常之高,但比赛肯定还是会满座。亚冠决赛恒大的票房有望突破3000万。一旦恒大如愿挺进决赛,就亚冠淘汰赛的票房累计都将达到近7千万,再加上中超联赛的套票和散票,单赛季票房达到一亿问题不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