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中超-洛维两球王永珀破门 鲁能客场完胜卓尔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9日 21: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9月29日19点3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武汉卓尔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鲁能凭借洛维的梅开二度和王永珀的凌空抽射,在客场以3-0完胜武汉卓尔,取得了三连胜,同时延缓了恒大的提前夺冠,仍然保留了本队理论上夺冠的可能性。

  此役,鲁能在右边后卫上派上了久疏战阵的苑维玮,此外,崔鹏也重新回归首发阵容。开场仅仅50秒,鲁能在禁区前沿抢断成功将球交给左边,洛维得球后抹入禁区左脚抽射,球砸在立柱上弹出,鲁能错失了一次闪电破门的机会。第6分钟,鲁能前场进攻,吕征右路低平球传中,球打在卓尔后卫手上稍稍改变方向后来到门前,前点的洛维在对手的贴防下一脚捅射,球从卓尔后卫和门将之间窜入网窝,鲁能取得1-0领先。

  第9分钟,卓尔右后卫梅方边路突破时遭遇郑铮的飞铲,随即被担架抬下场。第11分钟,卓尔长传禁区前沿,鲁能门将杨程在出击有点冒失,在禁区线上头球解围没有顶远,登贝莱险些拿到皮球,好在苑维玮及时解围。1分钟后,鲁能打出快速反击,蒿俊闵中路将球分给左边的洛维,后者在禁区内有个单刀球面对门将的机会,他选择了横传门前,王永珀推射空门偏出。第14分钟,卓尔用鲁能旧将李微替下了受伤的梅方。

  第16分钟,鲁能前场进攻,吕征突入进球后将球分给身边的洛维,后者在狭小的空间内连续突破,在即将起脚射门的一刻,球被卓尔门将吴龑用脚挡出。第17分钟,卓尔右路进攻,李微头球点给禁区内的登贝莱,后者晃过了麦克格文后起脚抽射,球被回防的苑维玮用身体挡出底线。卓尔角球开到后点,本特利胸部停球后起脚大力抽射,杨程原地扑球脱手,登贝莱快速跟进在准备补射时犯规在先。第21分钟,吕征中路带球长驱直入,在禁区前交给左边的洛维,后者横传中路,吕征包抄门前没有碰到皮球。

  第23分钟,卓尔边后卫柯钊禁区前大力轰门,球被杨程扑住。1分钟后,鲁能中路直传,蒿俊闵禁区内无人盯防下倒地垫射,球被吴龑封出,蒿俊闵射门前已经处于越位位置。第25分钟,卓尔再度在禁区外寻找远射的机会,姚翰林一脚刁钻的射门,球在门前弹地后被杨程扑出底线。第29分钟,卓尔罗毅右路斜传禁区内,中路的登贝莱没有拿到皮球,后点的李行准备凌空抽射时球踢呲了。

  第30分钟,卓尔卷土重来,登贝莱右边路突破到禁区肋部一脚抽射,球正中杨程下怀。第36分钟,鲁能队前场控球,转移到左侧,吕征低平球到门前,勒夫的打门高过门梁出了底线。第40分钟,吕征右路底线附近传中,卓尔门将吴龑将球扑到禁区外,安塔尔的重炮轰门打在了上前封堵的吴龑膝盖上飞出了禁区。第45分钟,崔鹏禁区弧顶横传,王永珀迎球抽射,球划出一道弧线直奔球门远端而去,吴龑飞身将球托出横梁。半场比赛结束,鲁能暂时1-0领先卓尔。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卓尔右路角球开出,姚翰林禁区外远射轰门,球偏得有点离谱。第51分钟,洛维右路下底传中,门前的王永珀包抄推射,球被门将吴龑挡了一下后,打在了门柱上。第52分钟,卓尔再次换人,用李钢换下了李行。第55分钟,姚翰林左路下底传中,后点的李微在无人盯防下一脚推射,球被鲁能后卫挡出底线。

  第57分钟,鲁能用金敬道换下了崔鹏。第59分钟,蒿俊闵右路底线附近回敲,跟上的吕征传中,后点的王永珀原地右脚凌空抽射,球直接洞穿了卓尔大门,染了一头蓝发的王永珀为鲁能取得了2-0的领先。第62分钟,本场比赛送上两次助攻的吕征遭到登贝莱的抱摔,倒地之后还被鞋钉带伤,吕征直接被担架抬出场。随即鲁能用皮斯库里奇换下了吕征。

  第65分钟,洛维右路斜塞球,可惜后点郑铮没有包抄到位。第76分钟,洛维左肋部带球杀入禁区,在高速摆脱了一名后卫后,面对出击的门将选择小角度射门,球被吴龑倒地封出。第77分钟,鲁能用韩鹏换下了蒿俊闵,阵型上改打双前锋。同时卓尔也用谭斯换下了本特利。第78分钟,鲁能后场右路长传禁区前沿,卓尔门将吴龑冲出禁区,抢在洛维前头球解围。

  第83分钟,替补上场的皮斯库里奇中场右路拿球后斜传前场,禁区前的洛维高速插上拿球后顺势趟过了出击的门将吴龑,面对空门轻松推射得分,鲁能3-0领先卓尔,洛维自加盟中超以来已经在6场比赛中攻入了5球。第89分钟,姚翰林左路斜传,前点的登贝莱没有碰到皮球,中路的谭斯蹭了一下,后点的卓尔队长赵源熙停球后起脚推射,球被杨程单掌托出。最终,鲁能以3-0战胜卓尔。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洛维 王永珀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