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西甲-潜艇0-1赛季首负未超皇马 埃尔切终迎首胜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30日 0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13/14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7轮的4场较量。比利亚雷亚尔客场0比1不敌皇家贝蒂斯,黄色潜水艇遭遇到本赛季第一场败仗,在积分榜上仍以2分之差落后于皇马位居第四位。埃尔切客场1比0小胜塞尔塔,这匹升班马终迎赛季首胜。在另外两场比赛中,奥萨苏纳主场0比1不敌莱万特,西班牙人主场0比2输给了赫塔菲。

  奥萨苏纳 0-1 莱万特

  88分钟罗迪斯禁区内侵犯鲁文-加西亚,迪奥普主罚点球被安德列斯-费尔南德斯扑出,许梅特拉补射破门,0比1。奥萨苏纳2连败,莱万特6轮不败。

  维戈塞尔塔 0-1 埃尔切

  62分钟吉尔头球助攻,哈维-马科斯禁区左侧劲射远角破门,0比1。塞尔塔5轮不胜,埃尔切迎来赛季首胜。

  西班牙人 0-2 赫塔菲

  73分钟萨拉比亚直传,科伦加禁区边缘低射破门,0比1。92分钟迭戈-卡斯特罗送出助攻,科伦加中路劲射破门梅开二度,0比2。西班牙人2连败,赫塔菲2连胜。

  皇家贝蒂斯 1-0 比利亚雷亚尔

  36分钟贝尔杜禁区附近射门被阿森霍扑出,诺萨补射破门,1比0。贝蒂斯3轮首胜,比利亚雷亚尔遭遇赛季首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