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那不勒斯宣布续约大将 国米尤文疯抢一夏之人留守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2日 08: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新浪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2日,那不勒斯官方宣布球队与哥伦比亚国脚苏尼加续约5年,其中包括3500万欧元的违约金。

  “我爱这支球队,我爱这里的球迷。我在那不勒斯呆的非常愉快,我希望能够在这里结束我的职业生涯。”苏尼加在续约之后深情表态。他的老合同将在这个赛季末结束,在这个夏天,哥伦比亚人自然也成为了转会市场的热门目标,被多家俱乐部所追逐,其中包括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这样的意甲豪门球队,此外他还收到了巴塞罗那的关注。

  但球员最终还是决定留在那不勒斯,俱乐部主席德劳伦蒂斯社交网站twitter上公布了这一信息。主席说道:“我一直都信任苏尼加,他也一直都信任那不勒斯!他值得我们的认可。”

  在新的合同里,苏尼加的年薪预计将达到每年400万欧元,此外还包括与出场相关的额外奖金,为了保障球员能够顺利留在球队,合同里还包括了3500万欧元的违约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