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H组形势:巴萨有望第4轮出线 米兰存出线隐忧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2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10月2日,13/14赛季欧冠H组第二轮两场小组赛结束,凯尔特人0-1巴萨,阿贾克斯1-1AC米兰。H组排名为巴萨6分、AC米兰4分、阿贾克斯1分、凯尔特人0分。巴萨出线形势一片明朗,其余三支球队呈现争夺第二名的局面。

  接下来的两轮小组赛将展开“背靠背”赛程,巴萨与AC米兰、阿贾克斯和凯尔特人分别连战两场,而这种赛程将对出线格局起到重大影响。

  巴萨的形势一片明朗,如果在随后两轮双杀AC米兰,红蓝军就将积12分,只要阿贾克斯和凯尔特人经过两场“背靠背”后,积分都不能达到6分,巴萨就将在第4轮结束后提前出线。即使略有意外,巴萨也极有希望在第5轮拿到出线权。

  AC米兰目前积4分排在小组第二,但形势不容乐观。未来两轮“背靠背”比赛,他们将与强大的巴萨对阵。刚刚结束的第2轮比赛,红黑军凭借补时点球扳平阿贾克斯,状态并不好。

  对AC米兰来说,有一种情况很悲惨:如果随后两轮米兰双负、凯尔特人双杀阿贾克斯,则积分将是巴萨12分、凯尔特人6分、米兰4分,阿贾克斯1分,那么第5轮将从米兰和阿贾克斯之间产生首支遭淘汰的球队。

  此外,如果巴萨在第4轮拿到出线权,对米兰极为不利。因为第5、6轮巴萨有可能以替补阵容出战凯尔特人和阿贾克斯,这两队是米兰争夺第二名的竞争者。

  AC米兰比较乐观的情况是像上赛季一样,与巴萨分别赢下各自的主场比赛,届时7分的红黑军将成为小组第二名的有力竞争者。

  阿贾克斯和凯尔特人的积分相差1分,两队“背靠背”比赛的命运相同,必须双杀对手才能超过米兰,平局对两队没有太大意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