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曼联四将无缘欧冠范佩西复出 莫耶斯:力争夺冠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2日 08: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联赛背靠背输给曼城和西布朗,曼联亟需一场胜利走出困境。本周三,他们将在欧冠第二轮小组赛面对顿涅茨克矿工。压力山大的莫耶斯,在赛前发布会上信心十足地表示,他相信自己的球队,好结果会水到渠成。

天空体育:莫耶斯称欧冠夺冠始终是曼联的目标

  天空体育:莫耶斯称欧冠夺冠始终是曼联的目标

  红魔一行周二晚间抵达乌克兰,客场同矿工的比赛凶险异常。不过,莫耶斯在记者会上显得临危不乱,“之前我在执教埃弗顿和普雷斯顿时,也遇到过跟时下类似的情况。你所能做的,只能是继续前进,并且做出正确的事情来。”

  莫耶斯强调,他不会自我否定,“我没有改变我所做的,我会继续坚持走下去。结果会到来的。我对此毫不怀疑。每一个人都很关注曼联,全球每一个角落,大家都在谈论她。这就是为什么,我作为世界上最伟大俱乐部的主教练,我会感到非常荣幸的原因。哪怕是在来到顿涅茨克,这里也有很多曼联球迷前来接机,这感觉棒极了。”

  上周六爆冷不敌西布朗,莫耶斯从中学到了什么呢?“我们仍然在了解队员。现在,我们更加了解他们了。对每一个人,我更加了解了,我甚至知道他们的每一个细节。他们真的都是优秀的球员,他们都是顶级球员。这是不会改变的事实。”

  莫耶斯证实,错过周末联赛的范佩西,已经可以听候他的调遣,“是的,罗宾痊愈了。不过我们要在周三才能决定是否安排他首发。”没有范佩西,曼联输给了西布朗,大将军能带给曼联什么呢?“他跟我看到过的一些球员一样出色,他的移动和球感棒极了,在站位上他做的很出色。他是一位伟大的射手,他能进很多不一样类型的球。”

  让媒体颇为担心的是,后防大将费迪南德并没有随队出征乌克兰。莫耶斯解释说,“我们把一到两名球员留在了曼联。安德森、扎哈和费迪南德没有跟我们一起来到这里。里奥有一点腹股沟,但他的伤并不严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