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安切洛蒂:输球不代表输西甲 不为贝尔改变体系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9日 10: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安切洛蒂接受自己在皇马的首场失利

  安切洛蒂接受自己在皇马的首场失利

  安切洛蒂首次在西甲赛场迟吃到了败仗,而且还是输给了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赛后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的意大利人也显得心情不佳,脸上始终没有露出微笑。

  安切洛蒂首先分析失利,他说:“我认为我们在其他比赛也暴露出这些问题。这场比赛的节奏很慢,当球在我们脚下时,没有空间。当你面对一支防守严密的球队,踢球慢只会让我们变得更困难。他们取得进球后,我们就踢得更困难了。我们失去了自信,比赛也踢得不好。本赛季我们开局不错,但是同时也踢了两场臭球。你不得不拥有一个积极的态度,更加集中注意力。主场输球不是什么好事,很明显我们必须提高,解决出现的问题。”

  安切洛蒂在下半场用莫拉塔换下伊斯科,而不是本泽马,现场球迷嘘声一片,安切洛蒂说:“伊斯科踢的不差,但是当前我们需要进球,所以我决定上两名前锋。”

  安切洛蒂继续说:“我们目前只是平了一场输了一场,五分落后于巴萨跟马竞,但是联赛还很长,我们还有时间去缩小差距。我们必须提高球队的表现,这是最主要的问题。我不觉得我们已经输了西甲,我们一直表现出色,除了跟比利亚雷亚尔还有今晚。皇马现在的体系不存在问题,我们必须踢得更深,更快,无球跑动时移动更快,如果速度不存在问题,我们不需要为其他担忧。”

  最后,安切洛蒂说:“我们必须坚持我们现在的工作,当你改变球队风格出现问题是很正常的。我对球队充满信心。贝尔被我安排在右路,我不会为了他改变我们的体系,贝尔是位全能的选手,能踢很多位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