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巴萨两大队长当场激烈互吼 媒体曝还向皮克竖中指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9日 08: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巴塞罗那客场2比0战胜阿尔梅里亚的比赛中,巴萨的两位队长哈维和巴尔德斯在场上似乎出现了正常,他们就一个问题进行了激烈的对话,但在赛后哈维冷却了此事。

  争吵出现在比赛第89分钟,在一次防守结束之后,巴尔德斯冲向哈维,激烈的说着什么,同时也做出手势比划,面对情绪激动的巴尔德斯,哈维回应的语速也并不慢,也做出手势,从表情看出他的情绪也略有激动。从无声的画面来看,两人似乎像是在争吵。

  而在比赛结束之后,哈维和巴尔德斯还进行了争论,布斯克茨连忙过来劝说。两人分开了之后,一会儿又走到一起,互相拍打对方以示友好,冰释前嫌。

  本场比赛哈维一开始坐在替补席上,在第一队长普约尔受伤的情况下,巴尔德斯一开始成为场上队长,但之后哈维替补梅西登场,在争吵的时候队长袖标戴在哈维的手臂上。两位队长在场上当面激烈对话,对巴萨来说,还是很少见的。

  赛后哈维解释道:“没什么,什么都没有,他只是告诉我我应该在哪里。他就像是我的兄弟。”

  而巴尔德斯赛后在脸谱网上更新状态说:“在阿尔梅里亚的一场出色的胜利,联赛再拿下3分。非常高兴保持不丢球。拥抱!”他同时分享了和巴尔特拉在更衣室内的合影。

  在兢兢业业的守门员巴尔德斯眼里,防守是非常重要的,每当队友在防守的时候松懈或有失误的时候,他总是大声呼喊,甚至吼叫或指责队友。就在周二晚对皇家社会的比赛里,巴尔德斯被拍到竖中指,西班牙电视四台通过画面分析,解读出巴尔德斯是在向皮克竖中指。

  对于守门员来说,由于与队友之间距离较远,用大声说话和夸张的手势进行沟通是很普遍的,所以不需小题大做。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巴萨 巴尔德斯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