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帕森斯欣喜将受益魔登 直言成火箭老资格很疯狂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30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csnhouston》报道,帕森斯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新赛季将会因为哈登和霍华德的存在而受益,对此,他感到很高兴,同时对于成为火箭老资格的球员,帕森斯认为这很疯狂。

  今年休赛期,霍华德加盟火箭,在此过程中,帕森斯起到重要作用,对此,霍华德也予以认可。显然对于帕森斯而言,他知道哈登和霍华德的存在,将会帮助他更好地打比赛。

  “对此,我感到很兴奋,”帕森斯坦言,“我会有很强的侵略性。他们不想进行包夹,那么我就能有机会去突破。我不认为他们会这么做。显然这两位球员会吸引对手大量的防守注意力,他们是全明星球员。不过这也能让我获得大量空位投篮的机会。”

  帕森斯是在2011年第38顺位被火箭选中,进入NBA。尽管目前还未年满25岁,但是他是火箭目前唯一一位从两年前到现在一直在球队效力的球员。对此,帕森斯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这真的很疯狂,事实上我是最后一个从两年前到现在一直留在火箭效力的球员,”帕森斯说道,“这座城市所拥有的能量,以及球员都愿意来这里效力,这真的很令人兴奋。我们都已经准备好了。新赛季我们需要去证明自己。”

  上赛季常规赛中,帕森斯场均贡献15.5分5.3个篮板3.5次助攻。从目前来看,他依然处于上升期,再加上霍华德和哈登的存在,帕森斯有望在新赛季打出更好的表现。

  “这真的很罕见,霍华德和哈登的存在,令球队在低位以及侧翼都拥有一位能够吸引包夹的球员,与这两位球员一起打球很有趣,”帕森斯说道,“我们都会很无私。”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帕森斯 魔登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