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哈登提前90分钟投入训练 火箭集体大喊夺冠口号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9日 11: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9日火箭官网消息:今天是火箭新赛季训练营的第一天。作为球队的核心和领袖,哈登第一个来到了训练场,比预定的训练开始时间足足提前了90分钟。训练开始前,火箭的球员和教练们围在一起,大声喊出了“总冠军”的口号。

  自从霍华德今夏宣布加盟休斯顿后,火箭顿时成为全联盟的焦点球队之一。业界人士普遍认为,火箭新赛季具备冲击总冠军的实力。不过火箭的管理层一直很低调,尽管如此,在新赛季的第一次合练前,他们处于激励球队的考虑,还是和球员们一起大喊:“一、二、三、总冠军!”

  火箭今天的训练持续了两个半小时,节奏非常快,球员们看起来都很兴奋,气氛不错。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训练重点主要是防守。

  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哈登显然很重视今天的训练课,他在全队训练开始前便提前到场,一次又一次的投篮,球应声入网。这个夏天,他曾在洛杉矶和霍华德、林书豪等队友们组织过一个迷你训练营。

  “我只是想定下一个基调,为那些年轻的球员甚至是老将们做一个榜样。我想告诉他们,我们在新赛季需要怎样去奋斗。”哈登接受采访时如是说道。

  自从上赛季加盟火箭后,哈登取得了飞速的进步。不仅入选了全明星,还用行动证明了他是联盟的顶级得分手,甚至被业界看作是当今联盟最好的2号位球员。

  “(哈登)训练的很玩命,他试图挑战自己的极限。作为球队的领袖,这是他应该做的事情。我和他思想很统一,我们很清楚我们作为领袖该做些什么,我们会努力让每个人都去挑战各自的极限。”霍华德说。

  毋庸置疑,霍华德和哈登新赛季将一起担任火箭的领袖,他们俩能否产生化学反应并心灵相通,将直接决定火箭的未来高度和最终的命运。从目前的情况看,“魔登组合”相处的很是融洽。

  “我们目前还不能松懈和自满。我们需要尽可能的刻苦训练,彼此促进,让大家都变得更好。这是我们实现梦想的关键。我们没有时间去怡然自得,更不能心生安逸。新赛季开始后,对手们会非常凶狠的对付我们的,我们每天都得玩命的投入训练。我们得彼此斗狠,共同促进。”霍华德说。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哈登 训练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