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穆帅发布会中途直接离场:没人问马塔 人我选的(图)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1日 07: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穆里尼奥起身离去

  穆里尼奥起身离去

  CNTV综合消息:据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日,切尔西进行了欧冠客场挑战布加勒斯特星的赛前发布会,性格主帅穆里尼奥再次展现了他狂人的一面,在发布会进行没多久他就早早离开了现场。

  本赛季从不莱梅结束租借回归的比利时攻击手德布劳内没有随队前往罗马尼亚进行比赛,据《每日邮报》透露德布劳内在联赛杯对阵斯文登的比赛中表现不佳,被送往U21队训练,这一点得到了穆里尼奥的亲口证实,而这也成了今天发布会的一个焦点问题。

  穆里尼奥表示:“太神奇了,你们(记者)没人问我马塔了,你们谈了马塔3周了,现在你们问我德布劳内。你们对不参加比赛的球员特别有兴趣,他(德布劳内)没被选进名单,这是我的决定,只有11个人能首发,18个人进大名单,我根据他们在场上和训练的表现来决定。我尝试对马塔诚实,我告诉他明天会上场,这是因为他在训练和比赛的表现决定的。德布劳内在对阵斯文登的表现我不喜欢,我不喜欢他训练的方式,但是你们都喜欢问那些没入选的球员,明天见。”说着穆里尼奥就直接离开了发布会现场,只留下了与他一起参加发布会的副队长兰帕德,从起身到离开穆里尼奥几乎面不改色。

  此外,切尔西明天将缺少另一位比利时球员——阿扎尔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脚踝受伤,将无缘本场比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穆里尼奥 马塔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