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托雷斯追加禁赛无缘战枪手曼城 天才飞翼遭下放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30日 07: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47

  九阴白骨爪惹祸了

  CNTV综合消息:据新浪体育讯,托雷斯在上周末英超对热刺后卫威尔通亨的“九阴白骨爪”可能会面临英足总的追罚,西班牙前锋可能会遭遇停赛4场的处罚。

  据《每日邮报》披露,当值主裁迪恩对托雷斯出示第一张黄牌是因为他绊倒了威尔通亨,而不是因为他对威尔通亨脸部的攻击。同时助理裁判也没有看到这一幕,据悉在今天这些将被写进报道上交英足总。

  英足总将重新进行裁定,判断是否要对托雷斯的暴力行为进行追罚,一旦成立托雷斯将被额外禁赛3场,加上红牌停赛1场,托雷斯将错过英超对阵诺维奇、卡迪夫、曼城以及联赛杯对阵阿森纳的比赛,所幸禁赛不会对欧战产生影响。

  但对于本赛季结束租借回到切尔西的德布劳内来说,欧战突然变得遥远起来,由于他在联赛杯对阵斯文登的比赛表现不佳,他将不会跟随切尔西前往罗马尼亚参加欧冠客场对阵布加勒斯特星的比赛,德布劳内被告知将随U21队训练。

  近期切尔西另一大热点人物莫过于队长特里,他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为球队攻进了扳平球。特里与球队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他的表现得到了穆里尼奥的赞扬:“他会有未来的,他的表现可以让未来到中国踢球,也可以在这里踢球。他会在他想要的地方有未来。”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托雷斯 禁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