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第4日中网中国军团预告 李娜张帅吴迪齐亮相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30日 22: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日,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将继续进行,李娜将在钻石球场的夜场首先亮相,小将张帅也将在映月球场的第二场亮相。在张择出局之后,吴迪就是今年中网仅存的男单中国球员。这位全运会冠军今年状态平平,目前世界排名已经跌落到了243位,国庆日的比赛中吴迪的比赛被安排在一号球场的第二场。CNTV体育为您带来中网第四日赛事的直播,敬请关注!>>>关注更多网球消息


  钻石球场:

  夜场:北京时间19:30

   第一场 李娜vs约瓦诺夫斯基 [直播入口]

  经过美网之后几周的修整,李娜在中网首轮展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面对相当难缠的汉图楚娃,她也是轻松过关状态令人放心。雅瓦诺夫斯基经过了之前 一段的沉沦,今年的状态也有所回勇,目前世界排名第39位。此前她在宁波125K比赛中拿下冠军,马不停蹄来到中网首轮横扫科斯蒂亚,绝对不可轻视。李娜 在今年的深圳赛曾经两个6-3轻取对手,实力还是在塞国小将之上,闯入第三轮应该是众望所归。

  映月球场

  第二场 不早于21:00 张帅vs文奇 [直播入口]

  张帅最近几周连续参加了三亚、广州、宁波的比赛,体能问题可能会困扰她发挥水准。不过首轮对阵彭帅,她的攻防两端都有不错的发挥。文奇在东京遭 遇首轮出局,状态比美网时有所回落。两人在2011年的芭堤雅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意大利人两盘取胜。升级版的张帅明天仍是下风球,不过如果能发挥出今天的 水准,也有一定爆冷的可能性。

  一号球场

   第二场 不早于21:00 吴迪vs伊斯内尔[直播入口]

  在张择出局之后,吴迪就是今年中网仅存的男单中国球员。这位全运会冠军今年状态平平,目前世界排名已经跌落到了243位。伊斯内尔美网之后首次参赛,这位发球强人恐怕不会给中国小将留下多少余地。

  三号球场  

  第二场 不早于21:00 彭帅/谢淑薇vs格尔格斯/斯特里科娃 [直播入口]

  海峡组合目前已经在冠军排行榜上上升到第三位,两人不出意外可以在北京锁定总决赛资格。对手虽然单打实力不俗,但是不是能克制海峡组合的类型,过关希望在八成以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