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首钢经理:孙悦已签合同不变 苏伟来不及办手续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6日 09: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奥神男篮老板李苏日前因心梗去世,享年55岁。奥神老板李苏的突然离世,让很多人对孙悦、张松涛、李伟和黄海贝四名球员加盟北京金隅队一事产生了疑问,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变数?而奥神队会不会就此解散?成为外界的疑问。

  记者昨天采访了北京首钢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袁超对于李苏的辞世表示了哀悼,同时他认为孙悦等人下赛季还是将代表北京队出战。

  “我也是刚刚在网上看到这个消息的,很突然。”袁超说。两支俱乐部今年刚刚开始合作,就出现了这样的情况,会不会影响到双方的合作呢?袁超说:“我们还没跟奥神谈过这些,这段时间他们肯定非常忙,我们也不方便打扰他们。但是我想应该不会有什么影响,毕竟奥神是一个公司制的俱乐部,关于孙悦等四名球员到我们队打球的事,我们双方已经签订了合同,应该不会有变化。”

  奥神队昨日发布官方消息称,队中的孙悦、黄海贝、张松涛、李伟四名球员将加盟北京金隅队,征战新赛季CBA。

  袁超说这个月底就将是篮协关于新赛季注册的截止时间,球队目前正在整理球员们的材料,准备近几天发往篮协,届时也将为孙悦、张松涛、李伟和黄海贝四名球员进行注册。他说,按照流程,篮协可能会给球队一些反馈,看看是否还存在问题,如果没有问题,那么孙悦等人下赛季代表北京队打球的事就将板上钉钉。

  另外,关于引进苏伟的进展,袁超说:“现在来看,引进苏伟的情况可能不太乐观,因为马上就要到注册截止日了,恐怕来不及办理手续了。”

  关于奥神其他球员的前途,记者希望能够采访奥神队的总经理臧长虹,但对方手机长时间无人接听。记者只能询问部分奥神队球员,得到的答复是,球队已经通知他们,队伍目前不会解散,但接下来球队如何发展,他们心中也没有答案。一个不愿意具名的奥神球员说:“球队发生这么大事情,我们也感到突然。现在我们也是在等进一步的消息。”

  奥神队老板李苏为人低调,但对篮球狂热。1997年建立的奥神队是中国第一支完全私有的职业篮球队。1998年,奥神队夺得了亚俱杯冠军,他们也得以进军中国的CBA一级联赛。

  作为奥神老板,李苏对球队的管理以强硬著称,他炒掉球员马健,突然抛弃名将张琦,而和孙悦的一纸终身合同,也曾令业界唏嘘不已。

  李苏手下的奥神队,创造了多个CBA“第一”,1998—1999赛季,李昕作为第一个女主教练执教CBA球队,但联赛还未结束时被炒,于是CBA又迎来了第一位外籍主教练——美国人麦克-麦比。2004年奥神因为拒绝放孙悦到国青队报到,和中国篮协决裂,成为第一支从CBA出走的球队。2007—2008赛季奥神队正式向中国篮协递交了回归CBA申请材料,后者也有意让队伍重回CBA。不料,奥神队一再坚持要将主场放在澳门,令中国篮协无法接受,最后没有让其回归CBA的怀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