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湖人首发仅两位置确定 德帅:其他都需竞争上岗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30日 08: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搜狐体育消息,湖人队主帅德安东尼在采访中表示由于科比-布莱恩特受伤缺席,球队目前只有两个首发位置是确定的:首发控卫(纳什)和首发中锋(加索尔),德帅表示其他位置都需要球员们竞争上岗。

  今年休赛期,湖人的阵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两大防守中坚德怀特-霍华德和慈世平都离开了球队。更让湖人备受打击的是,科比还不知如何复出,之前有媒体报道称,科比将会缺席新赛季初期的部分比赛。

  “我们目前还不知道科比何时能够复出,但可以肯定的是,他每天都在努力训练,并渴望早日复出,我相信他一定能重新回到一个很高的竞技水准。同时,我们需要谨慎。”德帅表示。

  主帅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科比缺席,球队目前只有两个首发位置是确定的:首发控卫(纳什)和首发中锋(加索尔),同时德帅表示其他位置都需要球员们竞争上岗。

  另外,湖人和勇士将于10月中旬来华打两场中国赛,主帅德安东尼也谈到了接下来的中国之旅,他表示对于这次漫长的旅程,湖人不会存在太大的问题。“我们会搞定,”德安东尼说道,“到了一月份,没有人会说这次中国之旅踢了我们的屁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