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纳什仿鲨鱼“装死”策略 2届MVP新季战略性休战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9日 11: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9月29日,前湖人超级中锋沙奎尔-奥尼尔在常规赛阶段当中经常使用一些“装死”的伎俩,以达到战略性休战的目的。但在多年过后的现在,湖人老将控卫史蒂夫-纳什也开始玩这招了,球队方面打算在新赛季的时候让纳什故意缺席某些比赛。

    

 德安东尼将考虑让纳什战略性地缺席某些比赛

德安东尼将考虑让纳什战略性地缺席某些比赛

  在此前,湖人老总米奇-库普切克已经表示了要削减纳什在新赛季的出场时间,但是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的考虑恐怕更加周全一些,他如今考虑让纳什战略性地缺席某些比赛,以达到保护爱将免受伤病纠缠的目的。根据此前库普切克所透露的,湖人方面有可能就会将纳什的出场时间控制在27到30分钟左右。

  上赛季德安东尼为了达到冲击季后赛的目的,几乎是滥用老将,科比-布莱恩特的出场时间居高不下(这相当一部分原因是科比自己强烈要求),而纳什在伤病连续纠缠的赛季里场均出场时间也达到了32.5分钟。不过在进入新赛季之后,德安东尼还是本着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的念头,决定让即将39岁的老纳什好好地进行调整。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纳什 鲨鱼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