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德帅:加索尔是联盟最强中锋 湖人要有争胜之心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9日 08: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据搜狐体育消息,新赛季湖人队首个媒体见面会,球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盛赞保罗-加索尔是联盟最强中锋;同时表示尽管外界并不看好湖人队的前景,但球队要有一颗争胜之心。

  随着今夏霍华德转投火箭队麾下,德安东尼确认新赛季将会让加索尔更多出现在中锋位置上。“在我看来,保罗(加索尔)是这个联盟最强中锋。无论我的观点是否100%正确,我欢迎大家和我争论。有人认为他是联盟第2中锋、有人说是第3,甚至是第8……我不在乎,在我眼中他的传统就是将任何事都做到最好。他有2个NBA总冠军,还有一些国际赛事冠军。当把这些都考虑进去的话,关于最强中锋的言论不应该再有争论。”

  德安东尼表示希望球队能有一颗争胜之心。“我们不应该有自卑的情绪,我们需要有一颗争胜之心,”德安东尼说道,“我们需要努力去证明一些东西。”绝大多数媒体都不看好湖人队新赛季的前景,除了因为“魔兽”离队之外,还有科比伤势的不确定性。

  科比新赛季何时复出呢?记者将这个问题抛给了德安东尼,对此湖人队主帅表示:“老实说,没人知道,他现在的状况是每日观察。”

  上赛季湖人队的防守有些糟糕,新赛季德安东尼盼球队在防守端做出改变,“即使我们失去了最出色的防守球员,”德安东尼说道,“但我们仍能通过球队本身的化学反应变成1支在防守端更出色的球队。”

  另一方面,加索尔已经被允许参加球队完整训练,不过德安东尼表示西班牙高塔将先参加部分训练,通过这逐渐适应比赛的感觉。除此之外,纳什目前的身体也是100%健康。德安东尼表示:“我们会控制他俩(加索尔和纳什)的出场时间,也不会要求他俩100%的投入去打季前赛。”

  1天前,官方通知纳什,他是目前联盟年龄最大的球员。今日的媒体见面会,纳什说道:“这并不意味着我享有什么特权,以前我真的梦想能成为联盟年龄最大之人。现在(成为年龄最大的球员),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有意思的是法玛尔给予纳什极高的评价,他表示:“我已经和纳什说过了,我会像儿子一样每天听从他的教导。”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德帅 加索尔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