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科比粗口回应魔兽离队 飞侠:我一点也不关心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9日 08: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据搜狐体育消息,新赛季湖人队首个媒体见面会,科比现身并透露到目前为止,自己还没有进行过有球训练;同时表示不会选择仓促复出。霍华德是1个难以回避的话题,对此科比给出了这样的答案,“嘿,伙计,老实说我一点都不关心。事实就是这样!”

  之前科比前往迪拜参加了为期2天的活动,根据“黑曼巴”透露他于今日上午7时30分才回到洛杉矶,2个半小时后来到斯台普斯中心参加媒体见面会。记者们问飞侠,“你累吗?”科比表示:“不,我在飞机上睡了大概有10个小时。”

  科比的伤势恢复情况无疑是媒体和球迷最关心的,对此科比说道:“在我看来,最困难的部分已经过去了,不过直到现在,我还没有进行任何有球训练。”科比表示现阶段他不是在跑步机上跑步,就是在罚球线附近练罚球。那他何时复出呢?“并没有1个具体的时间,”科比表示,“目前的安排是做一些防守的脚步训练,以及跑动等等。”

  科比继续说道:“在我印象里,整个NBA生涯至今我从没有以完全健康的状况打过1个赛季,所以恢复到78%的健康程度就差不多了。目前我感觉很好,不过我并不知道现在自己恢复到哪种程度。现在这个阶段,必须加强力量训练,这样能看看我的爆发力恢复到哪种程度了。”

  科比表示他不会仓促复出,“如果新赛季开打后我们球队的表现不够好,而我依旧坐在场下的话,那是因为我还没有恢复,”科比说道,“总之,我不会提前仓促复出。”

  对新赛季科比有怎样的期望呢?科比表示:“对我来说,希望每天都能变得更好;而对球队来说,则要尽全力竞争NBA总冠军,这是我们的目标。休赛期球队对阵容进行了补强,如今有了大个子、运动天赋,还有防守,我们对新赛季充满期待。”那新赛季湖人队的技战术风格会有所改变吗?科比回应道,“无论如何,我们都不会打跑轰。”

  媒体见面会上,霍华德是个难以回避的话题。对此科比直接爆了粗口:“在他做出决定之前,也就是我俩交谈之后,我便感到他不会留在洛杉矶,他决定去休斯顿了。老实说,我他X的一点都不在乎。(Kobe Bryant was asked about his surprise level when Dwight Howard left: "Honestly, man, I don't really give a s---. It is what it is.)”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