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意甲首位下课主帅诞生 前国米教头顶替利维拉尼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30日 07: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据网易体育报道,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热那亚官方宣布了主教练利维拉尼下课的消息,前国际米兰教头加斯佩里尼入替,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利维拉尼是本赛季第一位下课的意甲主帅。

《热那亚官网》:热那亚宣布利维拉尼下课,加斯佩里尼上任

  《热那亚官网》:热那亚宣布利维拉尼下课,加斯佩里尼上任

  37岁的利维拉尼今夏拾起热那亚教鞭,这是他第一次执教一线队。在此之前,利维拉尼执教热那亚青年队踢过两个赛季。因为执教经验欠缺,也因为球队实力有限,利维拉尼带队成绩很不理想。尽管他率队在“灯塔德比”中击败了桑普多利亚,但前6轮联赛热那亚只拿到了4分。在星期六晚间主场0-2不敌那不勒斯二队后,热那亚主席普雷齐奥西终于下定决心换帅。

  9月28日晚间,普雷齐奥西和加斯佩里尼在一家餐厅共进晚餐。显然,两人商讨了有关加斯佩里尼执教热那亚的话题。现在,热那亚官方终于宣布了主帅更迭的消息。“热那亚俱乐部宣布,俱乐部把一线队的执教工作交给詹皮耶罗-加斯佩里尼。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与此同时,热那亚感谢法比奥-利维拉尼在过去几个月内的工作,以及他付出的努力。”

  加斯佩里尼和热那亚有着不解之缘。2006年,执教热那亚首个赛季,加斯佩里尼就率队升入意甲。在他的调教之下,米利托和蒂亚戈-莫塔等人表现不俗,热那亚的343风生水起。有媒体把他称为“热那亚的弗格森”。正是因为这段经历,加斯佩里尼后来得到了执教国际米兰的机会,可惜没成功。随后,他还执教过巴勒莫。现在,加斯佩里尼又一次回到了热那亚。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主帅 利维拉尼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