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29日综述:李娜过关郑洁出局 小威获胜A-拉苦战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9日 23: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9日,2013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结束正赛第二日争夺。出战的中国金花喜忧参半,李娜横扫过关而郑洁两盘告负,此外小威廉姆斯、A-拉德万斯卡等人也是顺理晋级。而在男单方面,卢彦勋、德瓦尔曼、阿古特和吉拉尔多获得胜利。

  女单:李娜横扫过关郑洁出局,小威胜出A-拉德遇苦战

  首轮对阵好友汉图楚娃,李娜场上丝毫不留情面,开场打出连扫十局的强悍。尽管此后汉图楚娃连追三局,但是李娜顶住斯洛伐克美女的反扑,最终直落两盘送蛋胜出,强势挺进女单第二轮。而在晚场的比赛中,郑洁持外卡参赛对阵基里连科,第一盘末段金花错失三次盘点机会,最终遭遇“惩罚”先丢一盘。而在第二盘,尽管郑洁拼尽全力,但是依然难挡俄罗斯红粉的攻势,最终连丢两盘遗憾告负,连续两年止步中网首轮。

  A-拉德万斯卡首轮遭遇沃伊格勒,面对着世界排名TOP5的波兰名将,瑞士小将打出风格打出水平,甚至一度牢牢压制着A-拉德。不过大满贯亚军的水平还是更胜一筹,波兰少女凭借着经验和稳定,最终苦战三盘上演逆转。夺冠最大热门小威遭遇俄罗斯选手维斯尼娜,第一盘比赛整体还是波澜不惊,到了第二盘,塞蕾娜女皇逐渐找到感觉,基本没有给对手对抗的机会,直落两盘横扫过关。

  第二日唯一的冷门出现在斯托瑟与萨法洛娃的比赛中。澳洲猛女如今早已跌出前十,本届赛事位列第15号种子。萨法洛娃则是女网实力派代表,与斯托瑟交锋战绩更是六胜二负占据优势。此番再次交锋,捷克姑娘还是占据上风,直落两盘取得对阵斯托瑟的四连胜。此外,英国小将劳拉-罗布森、德国名将利斯基、美国新秀凯斯、日本选手土居美咲、美国选手戴维斯、爱沙尼亚好手卡内皮也各自获胜晋级。

  男单:卢彦勋苦战击败伊尔汗,携手三将晋级男单正赛

  资格赛最后一轮,头号种子卢彦勋对阵土耳其选手伊尔汗。第一盘比赛,卢彦勋经过抢七惊险胜出,不过随后输掉第二盘回到平分,决胜盘较量,卢彦勋展现出色战斗力,最终苦战2小时07分钟赢得胜利跻身正赛。此外,印度选手德瓦尔曼同样是激战三盘,逆转意大利人洛伦兹;西班牙好手阿古特则是激战近两小时,同样逆转资格赛八号种子索科;最后一个正赛席位被吉拉尔多获得,这位哥伦比亚名将直落两盘击败俄罗斯选手博格莫洛夫。

  此外,女双第一轮比赛中,郑赛赛携手勒普琴科,苦战三盘抢十不敌帕芙柳琴科娃/萨法洛娃组合。另外两场比赛,梅拉德诺维奇/佩内塔、沃斯科波耶娃/金久慈都获得胜利跻身第二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