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噩耗!郑龙确认骨折无缘亚冠 恐休养3月赛季报销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9日 16: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在恒大即将创下中超三连冠纪录的当口,队内却突然传出了一条坏消息。在对阵杭州绿城的联赛中梅开二度的郑龙,被确诊为趾骨骨折,目前他已经打上了石膏。预计郑龙的休养时间至少需要6到8周,如果再算上伤愈后的恢复阶段,那么几乎可以断言郑龙的本赛季报销了。他不仅将无缘恒大之后的亚冠比赛,还将缺席国足的亚洲杯预选赛。

  29日早上是恒大9月份的公开训练日,然而在28日的比赛中有上佳表现的郑龙却没有出现。他在队医的陪伴下前往医院拍摄CT,随后被确诊为第五趾骨骨折,而且还不是通常意义上的骨裂,而是更为严重的断开。据医生的经验推断,郑龙的伤情不太乐观,治疗和恢复的时间至少需要6到8周,如果恢复情况不太理想,甚至有可能需要耗费3个月来休养。

  虽然恒大接下去还有中超、亚冠和足协杯的任务,但都已临近尾声。即使恒大最终亚冠问鼎,获得了参加世俱杯的资格,那比赛也最多只会踢到12月下旬,所以郑龙要在本赛季复出参赛,已几乎没有可能,赛季报销成为事实。

  郑龙的这次受伤只能用意外来形容,昨天的比赛是他转会恒大后发挥最出色的一场。但在临近终场前,他却在起跳时右脚抽筋,导致落地后伤到了支撑脚。郑龙在得知赛季报销的消息后,目前情绪非常低落。除了恒大的俱乐部赛事,郑龙还将无缘国足的亚洲杯预选赛。在自己状态逐步上升的阶段,突然遭受这样的打击,郑龙的心情可想而知,他甚至连一些好朋友的电话也没有接。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