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网坛好声音第二季:精彩纷呈的颁奖感言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9日 15: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A-拉德万斯卡 2011年中网女单冠军

   

A拉的中网表演

A拉的中网表演

    2011年10月9日,A拉德万斯卡2比1力压佩特科维奇摘得2011中网女单冠军。“这是我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为重要的一项冠军。我简直想不出来还能用什么词语来形容我现在的感受,除了高兴,就是高兴。”

    从赛后第一时间的哽咽,到新闻发布厅上的开怀大笑,拉德万斯卡说她的情绪仿佛是在云端的风筝,飘渺得就连自己都无法描摹,“要知道我刚刚在东京赛拿到了冠军,现在又在中网拿到了这个重要的冠军,真的我非常开心。毕竟,在开始亚洲赛季的时候,我对于成绩并没有任何的期待,能想到的就是尽可能去打好每一场比赛。”不停用手势来帮助表达情绪,坐在发布厅的拉德万斯卡像个孩子一样开心,“比赛中,我们两人都打得非常精彩,我相信对于观众来说这是最好的一场决赛,对我来说当然也是一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