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网坛好声音第二季:精彩纷呈的颁奖感言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9日 15: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库兹涅佐娃 2009年中网女单冠军

   

库兹涅佐娃见证中网成长

库兹涅佐娃见证中网成长

    作为中网从无到有的见证者,库兹涅佐娃在这里的甜蜜回忆不止于比赛本身。“每次来到这里,我总会迸发出特别的能量。我还要感谢组委会精心的招待,我记得他们为球员主办的所有酒会和庆典。”库兹涅佐娃昨天说。成为第一位两度在中网捧杯的球员后,库兹涅佐娃昨天心情极好,这也让媒体见到了她幽默和轻松的一面。在面对她回答过N遍有关她颠网球的问题时,库兹涅佐娃突然严肃地说“对,我明年就不打网球了,改为俄罗斯国家队效力了。”在逗笑了所有人后,库兹涅佐娃也向所有人分享了她对足球的热爱。“我可是个球迷,昨天晚上要不是我必须早睡早起,我一定会看俄罗斯对德国的足球赛。而且我有好多足球队的球员朋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