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网坛好声音第二季:精彩纷呈的颁奖感言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9日 15: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彭帅 2009年中网女双冠军

   

彭帅的中网情缘

彭帅的中网情缘

    彭帅是首次在中网夺冠,这也是本土选手首次摘得中网冠军,她当然得到了最多的关注。比赛进行中,看台上不断传出“彭帅加油!”的呐喊声,这让彭帅深受鼓舞。她将在中网受到的热情支持形容为“像在家一样”,她特别提到第二轮与扬科维奇的比赛,那一场彭帅输掉第一盘之后,第二盘落后,如果不是现场观众的支持,她表示自己无法进入八强。就像在那场比赛之后一样,彭帅说到这里的时候再一次声音哽咽,而球迷也再一次以掌声和欢呼声加以回应。彭帅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中网的感谢,她将自己在决赛中使用的球拍签上名字,送给为自己颁奖的北京市长郭金龙。中网恰逢国庆六十周年,在发表获胜感言的最后,彭帅非常动情地说了一句:“我爱你,中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