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网坛好声音第二季:精彩纷呈的颁奖感言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9日 15: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冈萨雷斯 2007年中网男单冠军

冈萨雷斯也曾经站在中网之巅

冈萨雷斯也曾经站在中网之巅

    2007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在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对决中前澳网亚军冈萨雷斯2-1力克西班牙帅哥罗布雷多夺冠。 冈萨雷斯的获奖感言充满感谢之词,因为在今天的比赛中,看台上的智利球迷一直为冈萨雷斯挥舞国旗加油助威,此外冈萨雷斯的父亲也来到现在为儿子加油,看到有这么多人支持自己,中网冠军充满深情地说:“我在北京过得很愉快,我特别要感谢前来助威的同胞和朋友,感谢我的赞助商,我最要感谢的是我的父亲。”智利人话音未落,全场已经是掌声一片。最后冈萨雷斯还谈到了自己将来的计划,冈萨雷斯说:“希望明年再来,当然也期待着在明年的奥运中有所作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