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中网次日看点:李娜首秀战强敌 小威郑洁登场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8日 21: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新浪体育消息,北京时间9月28日,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正赛第二日赛场。女单首轮赛事全面展开,中国金花李娜将在钻石球场第二场登场亮相。小威廉姆斯、郑洁、拉德万斯卡等人气球手也将在中网演出首秀。CNTV体育为您带来中网第二日赛事的直播,敬请关注!   >>>关注更多网球消息

  钻石球场:12:30

  第一场:A-拉德万斯卡vs沃伊格勒     [直播入口]

  波兰姑娘在中网曾经收获一冠一亚,不过近期她的状态并不稳定,她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表示会在北京全力以赴。90后的沃伊格勒目前世界排名56位,有一定的冲击力,这是两人的第一次交手。

  第二场:李娜vs汉图楚娃(不早于14:30)     [直播入口]

  本届中网最受中国球迷关注的还是亚洲一姐李娜—由于出战资格赛的三男三女、共六名中国球员全军覆没,娜姐也肩负着中国军团本届中网首胜的压力。不过李娜的首个对手并不好对付,30岁的汉图楚娃是一位叱咤网坛多年的好手,刚刚在美网打入八强。

  此前两位球员有过六次交手,李娜2-4仍然落后,而且最近两次的胜利者都是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娃虽然力量上不占优势,但是打法相当多样,同时还是网前好手。李娜如果主动送分过多,就有可能被对手爆冷。娜姐在北美赛季表现相当亮眼,之后也获得了一定休整的时间,为中网的表现奠定了不错的基础。在实力占优的情况下,她至少占据着六成胜面。

  第三场:小威廉姆斯vs维斯尼娜    [直播入口]

  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廉姆斯仍然是今年中网冠军的最大热门,她的首个对手是俄罗斯美女维斯尼娜。维斯尼娜虽然目前世界高居排名24位,但是此前三次交手全部失利,最接近的盘分也只是4-6而已,很难在势头不减的小威面前掀起波澜。

  夜场第一场:郑洁vs基里连科     [直播入口]

  郑洁今年排名不够只能依靠外卡参战,而她的对手是近况不佳的基里连科。中国金花此前两周接连征战广州、宁波站比赛,两个1-6输给张帅的状态并不让人放心。而前赛会冠军基里连科在法网八强之后就停步不前,首尔站甚至输给了老将伊达公子。两位球员此前有过多达八次交手,郑洁以5-3保持领先。不过在最近两次交手之中,都是俄罗斯红粉拿到了胜利。面对世界排名比自己高出32位的对手,郑洁并非没有晋级的机会。

  第二场:利斯基vs斯齐皮尔斯    [直播入口]

  莲花球场:12:30

  第一场:斯托瑟vs萨法洛娃

  第二场:凯斯vs齐布尔科娃

  三号球场

  第三场:莱普琴科/郑赛赛vs帕芙柳琴科娃/萨法洛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