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教练卡洛斯支招李娜:想赢小德? 别让他进场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7日 09: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汉网-武汉晨报消息 中网大幕即将正式拉开,9月26日李娜首现训练场。不过,对于李娜在中网上的第一场“秀”——今晚与德约科维奇之间的性别大战,连她的教练卡洛斯都对记者表示:“李娜一点胜算都没有。”

  

卡洛斯指导李娜备战

卡洛斯指导李娜备战

  战小德 靠实力赢不了

  2013年09月27日晚19点半,国家网球中心中央球场将上演一场另类对决——亚洲网坛一姐李娜与ATP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球王之间的“性别大战”。

  虽然李娜和教练卡洛斯都表示,论实力女选手不可能打败小德这个级别的男选手,但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他们会给李娜“撑腰”,本场比赛的规则完全由李娜制定。

  “我想最好的规则就是到时候把球场大门一关,根本不让小德进来。”卡洛斯昨天对记者开玩笑说。

  按规定,性别大战的规则将在比赛现场揭晓。

  这场比赛对球迷而言无疑充满了趣味性,而事实上,这还是一场“爱心之战”。据组委会介绍,在这场性别大战中,李娜每打出一记ACE球,就有赞助商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青少年网球发展基金捐出超过6000美元的善款。

  战中网 目前状态不错

  09月26日中午,李娜在丈夫姜山、教练卡洛斯、体能教练阿莱克斯的陪伴下来到钻石球场训练,她身穿T恤和网球裙,和训练场内工作人员打招呼时笑容灿烂,看起来心情相当不错。

  在一个小时的对抗性训练中,姜山全程担任陪练,卡洛斯则在一旁拿着网球拍进行贴身指导,不时提醒李娜做一些移动步伐方面的技术细节。

  训练结束后,卡洛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李娜本赛季状态不错,不久前还首次杀入美网四强。此前她在中网上的最佳成绩是进入四强,今年她很可能更进一步。“李娜现在状态不错,尤其在中国本土作战,对李娜而言应该很有优势。她能够做得比去年更好,这也是我们的目标。”卡洛斯说,“主场作战,李娜一定能够拿出最好的一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