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瓦林卡期待能进军总决赛 梅尔泽获胜仍不满发挥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7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吉隆坡当地时间周四,二号种子斯坦尼斯拉斯·瓦林卡以6比1和7比5战胜2011年赛会亚军马科斯·巴格达蒂斯,胜利开启自己的马来西亚公开赛征程。瓦林卡在比赛中赢得76%的发球得分率并且兑现了四个破发点中的三个,获胜后把ATP FedEx对阵巴格达蒂斯交手记录提升至4比0。
  瓦林卡力争在自己吉隆坡的处女秀中以优异的表现为自己伦敦入围战赚足积分。刚在美国网球公开赛挺进个人首个大满贯四强(负于德约科维奇)的瑞士人现在在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入围战中暂时列第八位。
  四号种子约尔根·梅尔泽以7比5和6比4击败资格赛球员米沙·兹韦列夫挺进1/4决赛。在这场一共出现八次破发的比赛中,梅尔泽兑现了九个机会中的五个,获胜耗时87分钟。
  32岁的梅尔泽继上个月在温斯顿比塞勒姆公开赛(胜蒙菲尔斯)夺冠后力争本赛季第二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他接下来将首次对阵费德里克·德尔波尼斯。
  “比赛总是很艰苦,今天我打得颇为挣扎,”梅尔泽说道。“我没打出自己最佳水准,但是最重要的还是你获得了最终胜利。
  “我觉得总体来说我的击球还可以,我只是需要在赛事里找到比赛节奏。只要成功了我就能走的很远,但是我必须先找到节奏。所以下一轮是我找到那个节奏的又一次机会。”
  世界排名77位的若奥·苏萨凭借后半程的强势发挥耗时超过2小时以4比6,7比5和6比0击败帕布罗·奎瓦斯,离自己数周来的第二个ATP世界巡回赛四强又近了一步。葡萄牙选手上周在圣彼德堡公开赛 (负于加西亚·洛佩兹)打进个人首个半决赛。他接下来在1/4决赛将挑战头号种子大卫·费雷尔。
  “我觉得帕布洛首盘发挥很出色,第二盘他也打得很好,” 苏萨说道。“所以我很高兴能在这挺进八强,并有机会对阵费雷尔。明天我会竭尽全力。”
  布托拉克/克拉森爆冷淘汰头号种子
  埃里克·布托拉克和拉文·克拉森在首轮爆冷淘汰头号种子阿萨姆·哈克 奎雷西和胡安·胡里安·路查。这对美国/南非组合挽救了七个被破发点中的留个,耗时77分钟以6比3,4比6和10比3胜出。奎雷西和路查一直在争取珍贵的阿联酋航空ATP双打冠军积分。他们在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入围战中暂时排名第五。
  四号种子多米尼克·因格洛特和屈特·休伊以7比6(4)和6比2战胜马塞洛·梅洛和安德烈·萨晋级八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瓦林卡 总决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