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F1新加坡站二次练习红牛前二 阿隆索P6落后1秒半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0日 23: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0日21:30~23:00,2013F1新加坡站第二次练习继续在MARINA BAY赛道举行。红牛F1车队表现强势,维泰尔和马克-韦伯以巨大的优势将前二包揽。梅赛德斯AMG车队的尼科-罗斯博格和汉密尔顿分列三四,法拉利车队的阿隆索P6,但是西班牙人落后接近1.5秒。

  第二次练习于当地时间21:30举行,气温下降到29度,赛道温度30度。在18:00~19:30的首次练习中,11支车队只用到了中性胎,梅赛德斯AMG车手路易斯-汉密尔顿以1:47.055名列全场最快。第二次练习开始,车队开始对超软胎进行测试。

  红牛从高速的蒙扎来到低速的新加坡街道赛,如同意料中的一样依旧强势。维泰尔和马克-韦伯在FP2中使用超软胎轻松跑出1:44.249和1:44.853的单圈成绩,比汉密尔顿在FP1中的圈速几乎提高了3秒。

  梅赛德斯AMG截至目前看来是第二快的车队,尼科-罗斯博格和路易斯-汉密尔顿分别P3和P4,但是两人的圈速分别比维泰尔慢了1.009和1.119秒之多。之后是路特斯车队的罗曼-格罗斯让。

  法拉利车队的费尔南多-阿隆索位居第六,西班牙人距离维泰尔多大1.442秒,跃马的竞争力令人担忧。P7~P10依次是:巴顿,莱科宁,苏蒂尔和佩雷兹。与FP1一样,整个第二次练习没有任何大的事故发生,唯一一次较大的险情是威廉姆斯车手马尔多纳多在13号,入弯速度太快转向不足,前翼吻墙。

  F1新加坡站第三次练习将于北京时间明天18:00举行,21:00排位,这是否又是一个红牛统治的周末,我们将拭目以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